失智划水人

[hp]帕金森小姐正在磕cp

  主角无cp,德哈党

  第一人称+作者新手+ooc预警

  有些看法会过于片面,因为写的是主角的视角以及看法。

  ………………………………………………

  咱就说,有没有可能会在欣赏本子时穿越……虽然可能性很小,但还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现在是应该可惜本子没有看完,还是惊讶于我穿越了,几分钟前刚穿的,是一只新鲜出炉的帕金森。

  真·新鲜出炉,还是个婴儿呢。

    我真的会土拨鼠尖叫。

  

  是潘西·帕金森,不是帕金森(病)。

  去【哔――】的帕金森(病)。

  对于穿越。

  首先我感谢我自己,让我一下子抓住了潘西和帕金森这两个音,瞬间get到这有可能是一个名字,自己有可能穿越到了哈利波特。

  其次我还要感谢我自己有好好学习英语。

  当然我也要感谢大大们,让我逐渐了解了一些有关哈利波特的那方面的知识。

  比如未来会有一个品味奇怪的boss和他的下属【哔――】,黯淡无光呀……

  啊!未来你走吧!

  

  感谢时间飞逝,还有要向未来道歉,我不应该让你走,我逐渐脱离了那个让我这个厚脸皮的人都万分羞耻的年龄。

  天知道,不――是梅林知道,我是怎么度过的,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甚至没有电视。

  就不能虚心请教一下人家麻瓜吗?脑内YY是很费脑子的!

  [指指点点]

  

  还有……去【哔――】的纯血论,真是娃娃从小抓起,竟然给天真无邪的我灌输有问题的思想。

  有人说过,陈旧思想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当然不是周树人说的,但这足以说明纯血论真的恶心-_-||。

  

  潘西帕金森,也就是我,这个被灌输了陈旧思想的小可怜,我记得在同人里好像是和少爷发小。

  

  当然虽然我不知道原著中潘西和小龙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正经的同人文里一般都是说他俩从小认识。

  为什么我要说这个,因为我可以确定面前的金发帅哥是小龙他老爹。

  为什么我一眼能认出?

  呵呵,本子看多了,就是再年轻10岁都能给你认出来。

  虽然但是,我说的是本子……真的挺不错的,就是有点那啥。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金发小朋友脸上摆出一副高傲的样子,软软糯糯的小团子有点滑稽。

  好像捏……

  不行!帕金森你要用你前世的稳重来控制住你的爪子!

  

  “潘西·帕金森。”我废了好大的劲控制住我的爪子和脸上母爱泛滥的表情,然后也摆出那副高傲模样,不得不说我装的还是比他真一点的。

  毕竟心里年龄摆在这里呢。

  

  比起大人们的来回试探,小朋友的友情是很容易建立的,不一会儿,德拉科奶团子就开始给我介绍一些有关‘救世主’的事迹,一边说一边眼睛里闪着小星星。

  真的很像我和同学安利本子的时候。

     

  “你喜欢救世主吗?”我突然说这句话的同时,打开了藏在口袋里的能录音的神奇小镜子。

  “喜欢!”

  

  “那你长大了要不要娶他?”我慢慢勾起我的姨母笑。

  

  “啊?这个……救世主是男孩子……”

  

  好可爱……

  

  我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好开始忽悠了,争取让德哈第一次见面让他们成为朋友然后慢慢撮合,其实……一见钟情也不戳。

  

  “那……你不喜欢他吗?”

  

  “喜欢!”此时此刻奶团子瞬间回答,整个人十分坚定。

  

  “你想不想娶他?谁说男孩子不能娶男孩子了。”

  

  “……”

  

  奶团子沉默了。

  

  我继续开始忽悠“想想看,等你长大了娶了救世主后,救世主就是你一个人的了。”

  停顿了一下,我特意放慢语速。

  “救世主唉――那可是救世主――世界上最独特的男孩子,那个【哔――】都被他杀死了……”

  “所以你要不要娶他!”

  

  “要!”

  

  欧耶!忽悠成功!

   

  我关掉了那个小镜子,继续巩固我忽悠的成果。

  

  那个小镜子其实是我从家里偶然翻出来的,刚开始也没有想到它能录音。

  直到一天它录入我发挥想象里时发出的一些奇奇怪怪的腐女笑,并在一天晚上突然放出……

  

  说实在的,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弄懂这个玩意。

  

  现在看来,这不妥妥的黑历史收集器,我帕金森愿称之你为――录音镜!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