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划水人

[hp]帕金森小姐正在磕cp(3)

   主角无cp,德哈党(还会有一些其他的cp)

  第一人称+作者新手+ooc预警

 有些看法会过于片面,因为是写的是主角的视角和看法。

  ………………………………………………

  好吧,我不得不再次感叹魔法是多么仇视科学。

  

  这天花板,真特么神奇。

  

  “帕金森,收一收你的表情,你简直像个泥巴种。”德拉科略带嫌弃地瞟了我一眼。

  

  很显然,某个小龙宝宝还在生气。

  

  但是要我说,他这种讽刺人的说法连原著中的潘西帕金森都比不过,更何况我呢。

  他简直是在和自己过不去,主动找怼。

  

  “德拉科,收一收你那可笑的偏见,你简直像个守旧的小老头。”我保持着一个标准的高傲贵族式表情。

  

  很好,他更生气了。

  

  作为一个心理年龄已成年的大人,我是绝对不会和耍小脾气的小朋友计较的。

  

  “哦!你又生气了,你想让我道歉吗?小龙宝宝,还是说去找救世主男孩哭去。”

  

  作为一个心理年龄已成年的大人,我也可以告诉你,小孩子不可以惯着,尤其是德拉科马尔福这种,被父母惯坏的。

  

  希望救世主可以把他改正过来吧,反正我这个发小是没辙了,但我还是要管!!

  

  比起一个毒舌还特别损的发小,他更愿意听宠爱他的父母的话,而且他周围的人都是一些贵族,这很难让我改变他。

  

  当然这只能让他自己在一个温馨爱恋去主动改变,而我的做法只是轻轻地推一把。

  

  我说话的声音并不小,周围的人开始窃窃私语,我还听见了几声嘲笑。

  

  “我以为你们会赶紧去捡你们那可怜的掉在地上的脑子,而不是在这里学鸭子叫唤。”

  

  我可不是喜欢小孩子的那一类,放在以前也一样,更何况是一些和我毫不相关的龙套。

  

  放心,就算是穿越了,我也不会管一些旁人的事情,当然未来不成为食死徒,是我最大的退步了。

  

  其实成为食死徒也不错,看着方向行动,等伏地魔快被打败了,就倒戈救世主……才怪,成为别人的狗可不是我的目标。

  

  总得来说我磕的是cp,是两个人之前那种感情,有趣而缠绵。

  

  麦格教授在叫人名,有一说一那个帽子的声音真的很难听。

  

  “潘西·帕金森”

  

  我走上前去,戴上那个不知道几百年没有洗过的帽子。

  那个脏脑子戴在我的头上,还会我的大脑里说话,这真的很……恶心。

  

  ‘真是个邪恶的小巫师。’它显然看见了我的想法。

  

  “斯莱特林”

  

  我坐在了德拉科的旁边,而德拉科死死地盯着还没有被叫到的哈利·波特。

  

  眼中不自觉地流露些许的期盼,可惜不久那份期盼就变成了失落。

  

  “你确定你不喜欢救世主?”

  

  “我讨厌他!”

  

  十成十的气话,也许是哈利波特毫不犹豫地拒绝,深深地伤了他的心。

  

  毕竟救世主宁愿和一个不怎么礼貌且贫穷的韦斯莱交友,也不愿意和同样不怎么礼貌的德拉科。

  

  追妻道路任重道远呀,德拉科。

  

  “知道了,所以你想听一听录音吗?”

  

  “潘西,帕金森!不要再提那该死的录音!”

         

  “怎么?你要去告诉你爸爸吗?”

  

  感觉这只小龙崽快要爆炸了。

     我一点也不担心他告诉他爸爸,因为德拉科是不会想让自己的父母知道,这是何等的黑历史。

  

  时间把一只奶团子变成了一个傲娇的奶团子,虽然我依旧想挼,但是我并不痴迷他的内在。

  

  这真的不是颜控,只是因为他太可爱了。

  

  ……

  

  事实证明,我还是不怎么喜欢嘈杂的环境,唱校歌的环节简直把我逼疯。

  

  直到走进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我依旧处于一种恍恍惚惚的状态。

  耳朵里就像有一百只蜜蜂在嗡嗡叫。

  

  【哔――】!我无辜又可怜的耳朵呀!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