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划水人

[hp]帕金森小姐正在磕cp(2)

  主角无cp,德哈党(还会有一些其他的cp)

  第一人称+作者新手+ooc预警

 有些看法会过于片面,因为是写的是主角的视角和看法。

  ………………………………………………

  为什么一下子就从幼儿时期跳到霍格沃茨的火车上?

  因为生命的大部分时光是平淡而乏味的日常剧,作者都懒得写,估计你们也会懒得看,所以我干脆跳过了。

  

  赞美时间,我终于可以脱离那个拘束自由的地方了,从此以后,我就是自由的小鸟了!

  

  火车上都是一些兴奋过头的小朋友们,吵得我耳朵疼,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安静一点的车厢,结果我看到了一个红毛和一个黑毛。

  这乱糟糟的黑毛,这绿色的眼睛,这消瘦的小脸还有这个红色头发穿着旧袍子的小男孩……

  救世主和他的朋友,这个车厢注定不会太过安静,于是……我干脆换了一个车厢。

  为什么不留下来看经典场面。

  拜托!我姑且是个纯血贵族,还是个女孩,突然出现在救世主身边,怎么看怎么不正常。

  

  等我找到一个安静点的车厢换好校服后。

  

  “他竟然拒绝了我!为了一个韦斯莱!!!”气呼呼的德拉科突然走进我所在的车厢。

  

  这种时候我是不是应该安慰他?


  “哈利波特吗?你向他求婚了?”

  

  他的脸变得通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害羞的。

  “你在说什么鬼话!”

  

  好了,确定了,是被气的,等等,没确定,有可能是害羞的。

  

  “所以……你不是从小就特~别~喜欢我们亲爱的救世主男孩吗?还说要娶他。”

  

  结果他看起来更生气了(也许是更害羞?),其实我本来也没有想安慰他,毕竟相处的越久的朋友越损,我对自己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潘西·帕金森!”

  

  “怎么了?想听听录音吗?我有好几种不同的版本。”

  

  “闭嘴!”

  

  “哈↗哈↘哈↗哈↘,我要去一睹让我们小龙这么害羞的小美人的容颜,你要不要一起去。”

  

  当然,不是真的去看救世主的长相了,因为我不久前才见过,我这可是为了挽留死傲娇还没有开始就死去了恋情。

  

  “潘西·帕金森!!!”

  

  还好,我懂得适可而止(才怪)。

  

  “所以你去吗?”[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踩踏]

  

  他并没有回答我,于是我直接走出了车厢。

  

  傲娇这种生物生气的时候真的不好哄,所以就让他自己生闷气去吧,好好了解一下,对于某些人而言,生他们的气只能气自己。

  

  我应该没有说过我并不是路痴,所以很快找到了一只救世主小可爱,还有一只罗恩小可爱,顺便一提我刚刚还在路上看到了赫敏和纳威,都超级可爱。

  还都是小朋友呢。

  

  我友好地和两小只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呀!你就是那个把德拉科迷的精神错乱的大美人吧。”

  

  “什么!?”

  

  还是两个纯粹的孩子呢,想当年我也是这么一个纯粹的孩子,具体是什么时候……大概上辈子小学时了。

  真·很久很久以前。

  

  “过来道个歉,因为德拉科那个死傲娇不太会说话。”

  

  “啊?那个……”

  “?_?”

  

  “好吧,谅解一下吧,不是每一个斯莱特林都可以像我一样熬过纯血论的洗脑的。”

  我在两小只懵逼加尴尬的目光中,突然反应过来,我好像没有做自我介绍。

  

  “啊?抱歉抱歉,忘记做自我介绍了,我是潘西·帕金森,是个未来的邪恶斯莱特林,没什么事就再见了,我只是为某个小气鬼外加死傲娇解释一下,拜拜。”

  

  说完这句话,我就直接离开了,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才好,而且这里的气氛已经足够尴尬了。

  

  这个年纪的死傲娇,真的特别倔,他还在生气,这时候他那两个小跟班也回在那里,拿着很多零食。

  

  好吧,我不得不感叹我的善解人意,所以并没有在他的两个跟班面前继续调侃他的还没开始就逝去的恋爱,当然也仅此而已。

  

  “德拉科,我不得不说,我们亲爱的救世主大人真的是个美人。”

  

  “我假设帕金森家有好好教你礼仪。”德拉科迅速地说完这一句很斯内普也就是他的教父的话。

  绝对是跟着蛇王学的,连强调都那么像。

  去【哔――】的礼仪。

  

  “他们当然有好好教,不过有没有好好学就是我的事了,而且我已经很收敛了。”

  这是实话,要不是因为今天刚刚开学,想要搞得正式一点,神特么的正经,简直反人设了。

  

  “呵,是吗?”他看起来还在生闷气。

  

  虽然我是德哈党,但是此时此刻我真诚地祝愿德拉科被【哔――】。

  死傲娇一个!性格还被惯的那么糟糕,我不撮合你们,等他自己突然醒悟,然后开始疯狂发刀子,最后BE![指指点点]

  

  总有一天,他会感谢我的……

  

  等等,我什么时候成了老妈子了!!!

  

  

  

  

  

评论(3)

热度(22)